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Project:利用3D printer製作6軸機械手臂 (3) 最終回的測試

相關閱讀

(1) Project:利用3D printer製作6軸機械手臂 (1)

(2) Project:利用3D printer製作6軸機械手臂 (2)

(3) Project:利用3D printer製作6軸機械手臂 (3) 最終回的測試

(5) 利用Matlab做逆向運動學以控制6軸Robotic Ar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完成供電的問題之後,就把可變電阻接一接,進行最後的測試。
以下第一步影片就是6個軸個各運作的影片。

任務:移動橡皮擦到目的地。

1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您在台北嗎

    能私底下請教您機械手臂的事情嗎

    我的Email是callvendorthenrest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k啊,你在這裡提出來也可以,
      大家彼此交流,說不定會引出其它強者的出現。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你有使用舵機控制板嗎?還是純粹用arduino的I/O port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rduino的I/O就可以了,不過記得要有PWM輸出的才行喔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(1)你的電壓如何提供是幾伏??(2)純粹由arduino的I/O會不會電流不穩??馬達亂動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1) 電壓都是降到5V來做,不過這種RC用6V比較夠力。
      (2) 控制的訊號完全由arduino來,不能說電流不穩,而是雜訊的問題,不過這種RC天生也就不穩了,所以不會太care。

      刪除
  4. 可以請教一下您的變壓器電流量? 另外想問一下接到5V21A的變壓馬達會不會燒掉,還是只會所取所需量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你的原件都是用3D列印印出來的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問機構設計自學容易嗎,如何下手

      刪除
    2. 元件的確都是用印的,機構設計不會很難,不過可以先參考別人的設計,模仿之後,再慢慢改出自己的設計。當然設計需要一點經驗的累積才好!

      刪除
  6. 你好,我最近也在玩mearm,我也想自己列印一台機械手臂,只是怕太貴,想請問你這台印完花多少錢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您好,我己有伺服機,但機器手臂不會設計,也沒3D列表機,可否分享圖面,我用壓克力割,謝謝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,我己有伺服機,但機器手臂不會設計,也沒3D列表機,可否分享圖面,我用壓克力割,謝謝.

    回覆刪除